卖男孩的小火柴

【源凯/源安】影子 (三)

(三)
 
每天中午,王源依旧按时的在班级门口等他。由于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好久,所以周围的同学也都习以为常了。
 
“小凯,本来是不想这么快又催你的。可是你知道的,我心急。”王源突然停了下来,把夏常安的身子掰向他。
 
“你是想问那件事吗。”夏常安也心里有数。而现在有了王俊凯的记忆的他,看着面前的男孩,似乎和第一次见到他的感觉又不一样了。
 
“嗯。你怎么说?”
 
“我答应你。”夏常安不知道,他是以谁的身份,做出这个决定的
 
王源很高兴,如果说昨天他只是开朗,那现在看上去真的像是高兴得要疯了一般。他把脸凑了上来,吻住了夏常安的唇。
 
还没来得及担心自己的仿真体是否足够让王源这样侵略自己的嘴而不发现异样,夏常安的程序又陷入了乱码。
 
「王源,你恐怕是病毒吧,才会让我一遇到你,就程序乱码。」
 
王源的手已经抚上了他认为的王俊凯的腰,以前就很亲密,但从未以这样的身份和心情去触碰。对方的腰真的很小,没有一点赘肉的同时,能感觉到骨架的纤细。王源的舌头和他最爱的这个男孩到舌头纠缠着。一定是因为荷尔蒙的原因,他感觉“王俊凯”的嘴没有一丝不好的味道,甚至是香的。
 
“好了源儿,再不去饭堂,菜都被吃光了。”夏常安轻轻地推了推王源,脸上是温柔似水的笑。
 
“对。我高兴晕了。走吧。”
 
刚才的吻……夏常安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唇。他在王俊凯的记忆里找到过相关的事情,那是两个人玩得嗨了,王源开玩笑地把王俊凯压倒在地,突然两个人就安静了下来。他从王俊凯的眼睛看过去,能看到王源圆溜溜的眼睛滴溜溜的转着,轻轻地在王俊凯的嘴上印上了一个吻。但只是一个吻,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入,因为王源吻了王俊凯之后,就连说几声对不起,落荒而逃。
 
拥有了王俊凯全部的记忆之后,夏常安才总算明白了王俊凯有意隐瞒关于王源的记忆的原因。对于生命随时可能终结的王俊凯来说,王源是他爱不起的人,他爱不起任何人。可是又不想王源把夏常安当成自己,那样亲密的来往。即使是王俊凯,也是会吃醋的。这恐怕是王俊凯做的,最像青少年的傻事了。
 
这恐怕是夏常安诞生以来,过的最开心的一天。恐怕?夏常安其实并不记得自己第一天开机的日子,在发现自己是机器人之前,他到底过了多少日子,夏常安完全不记得。那段时间他过得浑浑噩噩,每一天都在外面游荡,然后每天被设定的程序牵引着回到王俊凯身边,再然后,他的记忆会突然断片。其实是每一天王俊凯都会在夏常安的程序里筛选不需要的记忆体删除掉,这一点,连夏常安自己也不知道。
 
吃过午饭,他们并没有回教室,而是选择到图书馆转悠。
 
“小凯。我记得你曾经跟我说过,只有真正亲密得像是一个人的时候,你才不会再被对方突然触碰时觉得痒。”王源一边翻着一本书,一边假装漫不经心的说着话
 
“嗯,然后呢。”
 
“你说,我什么时候能成为给你亲密得像一个人的人?”
 
王源如果此刻盯着夏常安的话,他就会发现夏常安红了脸。如果他知道夏常安是个AI的话,他就会感叹现在的AI真的很智能。但是他没有,他只是站在了夏常安的身后,身子搭在夏常安背上。
 
“源儿……”夏常安的模拟神经系统突然微微抽搐了一下,全身僵硬。这个姿势,夏常安能感觉到王源的某处正抵着他。
 
“你怕了?”
 
“我有什么好怕的。”我体内都是机器和仿生系统,只是假装生命的物体罢了。
 
王源在背后抱着他,没有放手。
 
“我一直担心你其实有事瞒着我,因为之前总感觉你似乎身体不太好。还好,应该是我想多了。”王源把头靠在夏常安背后,只是这样静静地靠着。
 
这天放学,夏常安执意推脱了王源想和他一起回家的请求,而一路上,嘴角都是笑的。
 
王俊凯正以奇怪的姿势睡在沙发上,手里原本拿着的手机滑落在地。
 
“小凯??”夏常安察觉到有些不妙,三步并作两步走上前。
 
不好,王俊凯晕倒了。

………………TBC⋯⋯⋯⋯
实在是不想写短篇,所以大概进度会快了些
其实这文的设定里,王俊凯和夏常安都很可怜。

评论
热度(26)

© 卖男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