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男孩的小火柴

Shall we talk


【七】王源

WY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一肚子火。

下了节目回酒店,一路上他都觉得自己快被这莫名的火气给撕裂了。

而导致这火气的嫌疑犯,现在刚洗完澡,穿着浴袍,头发还是湿漉漉的,一边拿着毛巾擦拭着头发,一边朝他走来,并挨着他,在他旁边坐下。

“王源儿,别看电视了。”WJK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沙哑。

“干嘛?”WY觉得有些烦。

“我想和你好好谈谈。”

“你声音怎么了, 有点哑。”这样关切的话语,一半是真的关心,而还有一半WY想扯开话题。不知道为什么,他有预感WJK想找他聊的,不会是什么他喜闻乐见的话题。

“我的声音?没有啊,还好。”WJK清了清嗓子,伸手拉了拉他的手腕,“话说你看着我啊!”

“好了,现在我看着你了,说吧。”

WY不得不把目光移到了一直回避的地方。

长时间避免正脸盯着WY看,可是怎么回事,这样一盯着看久了,才发现…

WJK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漂亮了?在过去的大部分时间里,WJK更多地被形容为帅,而被夸漂亮的一般是WY。

可是这个印象中的帅气面孔,随着年龄的增加,居然比他更柔和了。

“用他的可爱加上我的帅,可以组成一个组合吧。”

WY突然想起很久以前WJK说的这句话。忍不住笑了笑,现在,帅和可爱,怕是得调换个位置了。

“你笑什么?”

“没有,就觉得你长得很漂亮。”

“啊?”

“开玩笑的你还当真。”WY看着一脸错愕的WJK,惊觉刚刚自己说错了话,低头轻咳了几声,“刚刚不是说要找我谈谈么。说吧,谈什么。不然我继续看电视了。”

其实他没有这么想看电视。

只是WJK似乎脸红了。他觉得,还真…有点可爱。在小的时候,WY是绝对不会用可爱来形容WJK的。

“就…我想问你一下…咳咳…”

WY正看着WJK,不太情愿地等着对方说话。没想到面前的WJK突然剧烈咳嗽起来。

“你没事吧?”WJK想起身帮忙倒杯水,刚站起来,便看到YYQX已经现在水壶旁,倒了一杯水正朝这边走来。

很好,没我什么事了。WY又坐了下来,确认了一下WJK的咳嗽有停下来的趋势后,把头又转向了电视机。

有时候,连WY自己都搞不清,到底为什么对WJK的态度会这样越来越差。

也许是在听说WJK私下偷偷讽刺他的声音之后吧。这个人明明是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越来越护着他,明明是一个对视,都能默契地开口合唱第一句歌。明明该是最值得信任的人之一。

或许是因为WJK得到的机会太多,而同时,他的机会却一年不如一年。

又或许是因为某一次一起睡觉,搂着WJK的他,有了第一次梦遗。而发现后的WJK,居然咧开嘴笑他。 WJK居然在嘲笑他。没有安慰,连假装没看到这个过程都没有,而是直接笑了。



对WJK保持冷默的时间久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成了一种习惯。

但是看着WJK咳成这样,他发现自己有点心疼。

评论(21)
热度(37)

© 卖男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