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男孩的小火柴

赶路顽童

只是突然想到所以就写了 篇幅不定。

【一】
那次得你冒险半夜上山
争拗中队友不想撑下去

—————————————————————————————

“嘿,王源儿!” 中考过后回到公司的王俊凯,一进休息室就看见了正半趴在桌子上玩手机的王源,于是热情地奔过去,搭上对方的肩膀,把头凑到王源手机屏幕前,想看看对方在看些什么。

手机屏幕被瞬间按黑。王源抬起头,手上还下意识地遮挡着屏幕,却没料到王俊凯正凑得这么近,王源这一个转头,侧脸刚好轻轻地擦过了王俊凯的嘴唇。

“哎呀你突然转头干嘛!一惊一乍的。”王俊凯像青蛙一样迅速弹跳开来。

“我哪知道你凑那么近。”王源给了王俊凯一个实实在在的白眼。

王俊凯愣了愣,似乎自认识以来,王源从未给过他如此冷冰冰的眼神。之前被他闹,王源也只是象征性地瞪他一下,但眼睛里是有笑意的。

“干嘛又愣在那里了。”或许是发现刚刚自己的眼神没控制好,王源有些尴尬地抿了抿嘴,轻轻地推了推发愣的王俊凯。

“啊,你在看什么,我看看!”回过神的王俊凯以男生学院自习室里karry一般的抢东西功力,从王源手里抢过了手机。一如既往地有开屏密码。

“1108”王俊凯记得王源的开屏密码是这个。自信的输入了四个数字。

密码错误。

换了开屏密码了? 就在王俊凯思考的间隙,王源总算又把手机给抢了回去。

“都没人教你别随便抢别人东西吗?”

“王源你怎么了啊?我不是一直这样么,你不爽也不见你之前抱怨过啊。” 本来开开心心地中考完,见到王源兴奋地过来打招呼,可此刻王俊凯感觉自己的热脸贴了王源的冷屁股,也有点生气了。

“一直这样,以前你几岁现在你几岁啊,以为自己还是小孩子吗?”

王源说完这话,王俊凯没有再说什么,休息室里的空气像停滞了一样,只剩下两个人面面相觑。

“对,对不起,我不是那意思…”王源挤出了一个笑容,“只是想说以后经过我同意再…"

“放心吧,我不会再随便抢你东西了。” 王俊凯说完,面无表情地走出了休息室。

“0921” 王源按下锁屏密码开屏解锁,顺手把屏幕上印着“爆tfboys王俊凯王源吻照”的网页关掉。
——————————TBC—————————

评论(4)
热度(37)

© 卖男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