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男孩的小火柴

Shall we talk【番外】



其实都是在睡觉前窝在床上写的~

火柴子想完结shall we talk~而且这一篇文每一次更新其实量都不多啦~也不怎么写文,文笔也不好,所以写得不好了,OOC了,也请大家见谅。LO主就是个文渣,写着自嗨。

很快的就把番外发出来了~番外拖着也没意思~

这个其实算是真结局吧~

很感谢喜欢shall we talk的大家,

作为小透明真的别提多开心~

暑假再开坑啦~

——————————————————
七年,距离他放弃WJK,距离WJK和WY决定在一起,已经七年了。


现如今,YYQX已经转行当编舞老师,也有了未婚妻,她有双一单一双的眼睛,眼角俏皮地向上挑,像只小狐狸一样。YYQX喜欢逗她笑,看她露出可爱的虎牙。

当年,WJK在动完手术之后,又参加了那一张专辑接下来的一张EP的录制。但在这张EP宣传期刚过不久,他便退出了歌坛。原因是,嗓子和以前差别太大,之前的磁性嗓音现在变得沙哑乏味。

医生说,这样的情况真的少有,偏偏就被WJK碰上了。

而对于WJK新的声音,歌迷们并不买账,加上和WY的恋情渐渐浮出水面,WJK被公司劝退。

WY在和YYQX撑了一小段时间后,也弃TFBOYS而去, 在公布和WJK在一起的消息的同时,宣布暂别歌坛。

在娱乐圈这种新人辈出的地方,暂别,就等于永别。

所以当一年之后,WY听WJK的劝重返歌坛,人气已经远不如晚昔。

WY留在歌坛继续打拼,而WJK由YYQX介绍,当了明星经纪人。

现在,这一年,WY和YYQX三十岁,WJK三十一岁。而立之年,却仍处于动荡的境地。

“相爱容易相守难。”这是最近WJK经常对YYQX念叨的话。

对于WY和WJK现在的状况,通过WJK的口,YYQX也知道得七七八八。

无非就是世人所说的,七年之痒。

后来YYQX有问WJK,为什么当初那么轻易就答应和WY在一起。

“因为那一次,我害怕面对即将揭晓的手术后的声音,所以从医院里逃出来,只有他找到了我。”WJK回答,“那个时候我很无助,想逃开那一切,他找到我的时候,什么多余的话都没说,就只是坐在我旁边,借给我一个肩膀。”

听WJK这么说,YYQX也记起来,那个时候,发现WJK不见了之后,大家都乱了阵脚,胡乱找,怎样都找不到。

等傍晚的时候,就看到WJK回来了,旁边跟着WY,神情轻松。

“还有,因为他是我的梦。”WJK又补充,同时瞄了一眼YYQX,有点尴尬。

YYQX一直知道,WJK把当歌手当成势必完成的梦,还有唯一的路。而早在出道前,WJK就把WY加入了这个梦里面。可以说,WY就是他梦想里的一部分。


YYQX突然就想起了那年WY和WJK还很小的时候,唱的那首歌。“你是我的梦,像北方的风。”

其实,有那么一段时间,YYQX一直很可惜,那个时候,自己并没有在WJK的身边。

WY和WJK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的确很快乐,WY对WJK简直是宠溺到无微不至。

能在MV拍摄现场,看到WJK坐在WY腿上,WY就那样抱着他,偶尔趁大家不注意,把WJK的头抓过来,狠狠地亲上几口。然后细心的人就会注意到,WJK的脸胀得通红。

YYQX后来仔细分析,觉得也许真正的问题,是在他们决定对外公布在一起之后,开始慢慢浮现的。

那两个人其实好胜心都很强,尤其年少成名,之后也几乎是一路红得顺风顺水。和对方谈个恋爱,把事业谈黄了。

这一点,应该是两人最大的心结吧。

还有其他的矛盾,YYQX无奈地笑了笑,其实他也有份。

WY对他还是有顾忌。热恋的时候没闲心多想,后来时间久了,加上已有其他心结,这种顾忌慢慢就转化为仇视。

一开始WY还会掩饰一下,而到了后来,有好几次干脆就在YYQX面前跟WJK吵了起来。

“对,千玺温柔,千玺对你好,他对你这么好,你怎么不干脆跟他算了?”

“你说什么啊,我和千玺是好兄弟。况且他有女朋友的!”

“有女朋友又怎样,只要你想,分分钟把位置夺走。”

“你说我?你和那个年轻的小女星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还没问呢,你就跑来冤枉我?”WJK一开始还会忍,但吵着吵着,他也开始飞醋。

“我都解释了多少遍了,我和她就是公司要求传绯闻,提拔一下新人…”

“你说这话谁信啊!”

………

终于有一天,YYQX再也没见到来搅局的WY。

WJK没什么奇怪的表现。如果硬要说有什么不同,那就是WJK的低血糖似乎又犯了,脸色时常苍白得要命。

直到某一天,YYQX在新闻里看到WY订婚的消息。

而挽着WY手的,是一个漂亮的女生。

说起来长得跟自己的新婚妻子有点像,柔软服帖的发丝,圆脸尖下巴,狐狸一样上挑的眼角,笑起来眼睛完全眯成一条线。


不同的是,她并没有虎牙。

———————END———————

最后的最后,我们没有和那个男孩在一起。

评论(31)
热度(34)

© 卖男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