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男孩的小火柴

Shall we talk


【十七】王源

从医院地下车库的斜坡狂奔出来,WY执意要自己走回家, 助理和经纪人拦也拦不住。

墨镜,口罩是必备的,WY戴上鸭舌帽,又把卫衣的帽子盖在鸭舌帽子上,低着头在街上走着。

很久没有这样一个人走在路上了,其实自从初一那年开始,从学校走回家时,已经会因为尾随的粉丝而苦恼。

偶尔有几个行人朝他这边过来,神色疑虑。

“你知道吗?小凯的嘴唇有多软。亲上去之后,我都不想离开了。”

YYQX的话一直在脑子里转,WY使劲地摇了摇头,试图把脑子里YYQX的声音甩开。

“该死的。”WY忍不住咒骂着,“王俊凯怎么回事,亲,亲,亲,随便就和别人亲亲怎么行!”

【你不是一直都觉得他就是这种人吗?】恶魔WY顶着尖尖角,站在WY肩膀上。

【承认吧,你分明是喜欢他。去跟他好好聊聊】天使WY也蹭地一下出现了,站在WY左边的肩膀上。

天使?恶魔?

“什么鬼东西啊!”WY觉得自己一定是被YYQX给逼疯了。

一直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所以走了很久,WY才发现走的路有点不对劲…

这是…

这分明是WJK家!他居然走到了WJK家。

“算了,也好。正好有话找他聊。”

决定上楼找WJK,而在等电梯的途中,WY依旧忍不住为自己怎么就走错到了WJK家而不解。虽然搬家之后,他俩的家都离公司很近。但是一个左拐,一个右拐。

开门的是王妈妈,看到WY,明显有点惊讶。

“源儿啊~好久不见了,进来进来~”王妈妈立即露出一个笑容,侧了侧身子,给WY腾出位置进屋子,“小凯在他房间里。”

WY环顾四周,其实他真的是很少来WJK家了,好几次都是跟着其他朋友一起来。

WY走进WJK房间的时候,WJK正躺在床上,应该是只是想躺着休息一下,因为他没有盖被子,身上穿着短袖T恤,宽松的居家短裤,没有做定型的头发柔顺地撒在枕头上。

“小凯~小凯~”WY轻轻地推了推WJK的肩膀。

看来的确只是轻寐,这么轻轻一推,床上的人就慢慢醒过来。

“王源?”WJK像是不相信自己看见的人,伸手揉了揉眼睛。

“小凯,我想和你谈谈。”不想谈话的内容被王妈妈听到,WY直起了身,走到房门前,伸手把房门锁上。


—————————结束之前最后一次TBC——————————

Shall we talk写到WY去找WJK聊,也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了~~一直有在努力让结局不显得突兀~然后效果如何我自己也不清楚~

嗯~

Lolo十分勤快对吧~

这是CET6前的攒人品~

评论(5)
热度(45)

© 卖男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