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男孩的小火柴

Shall we talk


【十四】易烊千玺

YYQX在走道上碰到WY的时候,WY刚从楼梯间那里转身,往前走了一小段路。

“你去哪了?制作人在等你去录音,都发飙了。”YYQX着神色有点异样的WY,露出了狐疑的眼神。

“我,我上厕所去了。”

“厕所,厕所也不是在这方向啊。”

“好了啦,我赶紧录音去了。”

WY说完,急急忙忙地往录音室方向跑去,而YYQX看了一眼WY原本走过来的方向,只觉得事有蹊跷,实在想一探究竟,便继续向前走。

沿着WY走过来的方向走去,就走到了一个楼梯间,YYQX没想到的是,居然会看到正坐在楼梯口发呆的WJK。

完全陷入了自己的世界的WJK没有发现来人,那眼睛居然是红的。明显就是已经哭过了。

“小凯,你怎么了?”YYQX走上前,在WJK身边坐下,顿了一顿,还是把手搭上了身旁人的肩膀。

应该是怕被发现刚刚哭过的事实,WJK摇摇头,然后别过了脸。

“有什么事情你可以告诉我,你知道的。”加重了手上的力道,YYQX急切地想到听到WJK的倾诉。

隔着衣服,手心传来了专属于WJK的温度,YYQX忍不住舔了舔干燥的嘴唇。

由于发不出声音,WJK依旧摇了摇头。

“是因为王源吧?”知道WJK现在说话很困难,但得不到回答的YYQX,依旧猜出七八分。

WJK终于掏出手机,往上面打了一句话,然后递给了YYQX。

往手机屏幕上瞄了一眼,上面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我没事,只是真的累了。”

YYQX觉得自己一定是看到这句话后,一时头脑发热。要不然他不会像现在这样,紧紧地抓住了身边这个梦寐以求的人的手腕,也不会说出这些话:

“你说不了话没关系。我说,你听。首先,你记得你十八岁生日喝醉了么?那天晚上,我并没有喝酒,但是我忍不住吻了你。”

YYQX意料之中地看到WJK转过了头,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那双大眼睛刚刚又起了水雾,微微泛着红,刘海湿漉漉的,面前的WJK就像是一只又累又湿哒哒的小狐狸,YYQX这样盯着看,头脑更加速地发热。

“然后…王俊凯,我想我喜欢你很久了。跟我一起好么?让我照顾你,好么?”

话音落下的时候,YYQX已经忍不住把脸凑近了WJK。他想吻身边的这个小狐狸。很想很想。

但是下一秒,小狐狸的双手就迅速地把他阻隔在安全距离外。

发热的头脑终于冷却下来。YYQX双手将WJK的手按下来,嘴唇凑了上去,蜻蜓点水地碰了一碰这个甜美的唇。


———————————TBC—————————

尽量在以后把文再修改修改吧~
评论(11)
热度(40)

© 卖男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