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男孩的小火柴

赶路顽童


【四】

王源刚从学校放了学,回家洗了个澡换了件衣服便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公司与王俊凯集合。今天得飞北京,这次除了练舞之外还得录制一首临时约好的翻唱歌曲。虽然赶着行程有些累,但第一眼看到王俊凯,还是让王源笑开了花。

“老王你头发!”几天不见,王俊凯头发被剪短了不少,露出难得一见的眉毛。

“别说了,发型师抽风,把我头发剪太短了。”

王俊凯一向对把头发剪短这件事情没有自信,被王源这么一指,立即低下了头。

“哪有。哎呀你别低着头啊,我觉得你这新发型很好看。”王源说着,亲自上手抓住王俊凯的下巴,将王俊凯一直低着的头抬了起来。

“你就只会瞎安慰我。”王源的动作让王俊凯不被注意到地瞪大了眼睛。虽然嘴里说着不相信,但脸上还是扬起了开心的笑容。

“嘿,王源儿,你书包里装着书吗。”上了车,王俊凯指了指王源鼓鼓的书包还伸手提了提。还真有些分量。

“对啊,这不是要期末考试了吗。再这样下去,我真成学渣了。”

“真可怜啊小学弟。哥哥我呢,可是考完了试,而且没有暑假作业!”

“哟!哥哥!小凯哥哥,你信不信等你高三的时候我天天在你面前看动漫追剧听周杰伦新歌。”王源给王俊凯发射出一个王俊凯熟知的[象征性白眼]

“你怎么知道我高三的时候周杰伦会出新歌。”王俊凯接收到王源的白眼非但不生气,反而还乐呵呵地笑了。

“不信我们赌五毛。”

“那我们拉勾,我高三的时候你还在我身边。”王俊凯说着,向王源伸出小拇指。

许是王俊凯的话让王源入了神,王源半天才想起要伸出手和王俊凯拉勾:“说什么呢,都组了组合,不在你身边能在哪。”

忙碌的行程,即使是少年也会觉得累,两人暂时停止了说话,有默契地为等一下的机场大战养精蓄锐。

对于在机场被众多粉丝挤着这件事,就连王源,也没有了一开始时的惊喜,在重庆和北京两个机场被连续挤了两次后,原本就有些累的两个人脸上几乎没有了笑容。而两个少年四射的活力,在到达北京见到千玺时才恢复过来。

“小千千!打算请我们吃什么好吃的啊!”王源一上车,见到千玺便热情地将手搭在了对方肩上,“别跟我说北京烤鸭。”

“嘿王源!你这种歧视北京烤鸭的行为是不对的。北京烤鸭很受伤的,你知道么!”易烊千玺想佯装严肃,说完却有些忍不住笑,结果笑就化成了抽搐的嘴角。

“我就歧视了怎么了。你每次请客都没新意的。”王源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嘟嘟嘴仰着头。

“我是没你们有新意,每次都请我吃面。”

“面是重庆的灵魂好吧!”王源摆出一个[你懂什么]的表情。

“还重庆的灵魂呢。分明是小凯的灵魂好吧。”

一直伴着队友嘻笑声音没有插嘴的王俊凯,在听到自己的名字时才突然惊醒。

“小凯你半天没说话在想什么呢。”王源半站起身,移到王俊凯身边坐下。

“我下周…"

“你下周?”

王俊凯半低着头,斜起眼眼飘了一眼主页君,又摇摇头,“我下周就得经常一个人练习了,会很无聊啊。”

“啊,这个…我们接下来应该得经常跑北京,不用怕没法一起练习的。”王源虽然附和着王俊凯的话说,但心里却明白王俊凯原本想说的话并不是这个。


车厢里安静下来,三个人各自戴着耳机听着这次要录制的歌曲,跟着音乐轻轻哼着。



———————————————————TBC————————————————

评论
热度(30)

© 卖男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