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男孩的小火柴

Shall we talk



【十六】易烊千玺

YYQX觉得WY很不对劲。

明明好几年都对WJK不闻不问,在WJK手术住院这几天,天天跑医院探病,而且笑嘻嘻地把WJK照顾得无微不至。

这不,YYQX刚踏进病房,椅子还没坐热,就听见WY人未到声先到:

“小凯,看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清汤小面!而且我问过医生了,除了白粥呢,这种清汤小面你也是可以吃的!”

“我今天都要出院了。”WJK已经换下了病号服,看见WY来,脸上的笑容明显更加灿烂。

“吃了才有力气回家嘛~来,刚好午饭时间。”

看着WJK接过WY递过来的清汤小面,眼睛已经笑成了一条线。YYQX突然觉得好像回到了组合刚成立时的状态,这两个王姓男子一直粘在一起,以一种让别人觉得怎样都没法分开他们的姿态。

此刻的WJK正坐在桌子前,低头认真吸着小面。

“小凯,出院手续办了没?”YYQX在WJK面前坐下,其实是故意的,用手抚了一下WJK的头发。

“嗯,助理姐姐已经去办了。”WJK应声回答,嘴巴里的面还没嚼完,声音嘟嘟囔囔地有些听不清。

“小凯你现在能正常说话了,那能唱歌吗?”一旁的WY搭话,微微皱着眉头。

“唱歌…还不行吧。”WJK吃面的动作顿了顿,不知道为什么,言语间有些犹豫。

在喉咙上动刀子,对于普通人来说也是可怕的,更别说对于一个靠声音吃饭的歌手。YYQX猜想,WJK大概是还心有余悸。

吃完小面,助理姐姐刚好就走进来,呼唤WJK出院。

经过了几天休息,WJK的气色有了好转,只不过应该是由于禁言了一段时间,习惯了不说话,所以显得有点沉默。

趁WJK离开后,YYQX在地下车库叫住了正准备离开的WY。地下车库阴森森的风,让YYQX觉得从心里到外的冷。

“王源儿。那天录音的时候,我跟小凯告白了。”

“告,告白”?WY惊讶地回过头,瞪大了眼睛,“你什么时候…”

“我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YYQX潸潸地笑着,“大概是在你使劲折腾他的时候开始。”

“他跟你说觉得我折腾他了?”

“这倒没有,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看出来了。不过你知道吗?小凯的嘴唇有多软。亲上去之后,我都不想离开了。”

“…亲…亲了?”

YYQX满意地看见WY失落地低下了头。嘴里嘀嘀咕咕地念叨着什么,仔细听,也只能听到“活该”之类的词语。

“你好像很难过啊,难道是因为…喜欢他?”YYQX并不知道,他现在的表情不太像平常的他,甚至有点小计划按步就班走的胜利感。

“不是喜不喜欢,而是能不能喜欢。”听到YYQX这么直接的话,WY先是愣住,然后居然微微笑了一下,“就如你所说,在你们对他很好的日子里,只有我拼了命的折腾他,误会他。但是我最近像是突然醒悟了一样,我不想再和他这样僵下去了,我想,至少做回小时候那个对他很好的王源…”

“他…”


终于钓出了WY的内心,YYQX刚想把事情说出来,WY已经一阵风似的离开,只留下一句“但是,我祝福你们。”

“喂喂!他没答应我啊!”

YYQX有些无奈地看着WY离开的方向,WY连保姆车都没坐,就徒步走上了地下车库的斜坡。这两个人,都这么喳喳呼呼的干啥子。

不过这么一刺激,总能让WY有危机意识,去找小凯聊聊吧。

大概是能让WJK觉得幸福的,他也会感到很快乐。

露出一个不符合年龄的,长辈似的笑容,YYQX轻声地唱着小曲儿,独自回家了。

——————————TBC—————————

这文也快结束了~

火柴君答应大家,会是HE的~

不过在正文结束之后会写一个番外~

嗯~到时候会先给大家一个番外观看预警的~

评论(6)
热度(45)

© 卖男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