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男孩的小火柴

小段子:我哼着歌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好啦依旧小段子~
—————————————

王源从易烊千玺那里搜刮来了一款极其美味而且罕见的零食。北京,易家特有,只此一块。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王俊凯正从前方走过来,远远地看见王源,立即加快了速度,一下子就窜到了王源身边。

【王俊凯的视线方向有点不对】

王源察觉到了王俊凯似乎一直紧盯着他手上的零食不放。

蒲扇蒲扇着大眼睛,嘴巴抿成了一条线。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王源把手上的零食又往背后藏了藏。

突然,誓死保卫零食的信念让他灵机一动!

只见王源露出纯洁真诚到无以伦比的笑容。

“小凯,你不要这零食对吧?那我自己吃咯~”^_^

“谁告诉你我不要的。=_=”

“我找不到~我到不了~你所谓的~将来的美好~”这是突然开始唱歌的王源。

“我什么都不要~知不知道~”这是下意识接下一句的王俊凯。

“知道,知道,我知道~那我放心大胆地自己吃咯~小凯你人真好!~”(^∇^)

“……-_-#”


【我哼着歌,你自然地就接下一段~】

评论(2)
热度(42)

© 卖男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