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男孩的小火柴

Shall we talk


【十三】王源

一定是这个柔弱的WJK太让人心疼了。

要不然WY怎么会突然发现自己似乎不讨厌WJK了。

不仅不讨厌,他还很羡慕YYQX,羡慕他可以这样有恃无恐地照顾和安慰WJK。

感觉像是之前都是一个陷入了自己给自己编的魔咒而已

WJK一直是一副毫不在乎,毫发无伤的铁打的心脏的感觉。WJK越是那样表现得无所谓,WY就越想去加倍地伤他。

而今天,在众人面前,就因为他一句讽刺的话而红了眼眶的WJK,彻底把WY打醒。

说到底,这个人终究是那个在两个人都又土又小的时候就认识的小男孩。

他记得第一次和WJK见面时,WJK的模样。

那个时候,WJK还没剃平头,微长的头发,胖乎乎的手,还有对当时的WJK来说,过大过长的衣服。

他还记得当年那个软绵绵得让他想保护的WJK。

就是这个第一次见面让WY觉得是需要他来保护的WJK,后来似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反而成了照顾他的人。

录音间隙,见WJK一个人偷偷摸摸地出了录音室,WY半是好奇,半是担心地一路跟踪到了防火通道。

在楼梯间门口等了很久,小心翼翼地伸出头去一看究竟。

他看到了把头埋在膝盖里的WJK,肩膀似乎…微微地抖动着。

WJK哭了么?难道是被他骂哭的?


WY一下子便慌了神,也不知道应该上前去道歉安慰,还是应该假装没看到。

其实在录音室里,他只是想让WJK别再用嗓了,虽说动个手术就可以恢复,但是对于歌手来说,嗓音可不只是用来说话而已。

他了解WJK,那是一个要面子,不轻易服输的人,如果他现在冒冒然上前,怕会伤了王俊凯的自尊心。


思考再三,WY终于决定离开,等日后再找WJK好好聊聊。

——————————TBC——————————

是不是闻到了糖的味道呢各位~(^O^)

这一章节没来得及修改~希望不会太差~

评论(9)
热度(36)

© 卖男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