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男孩的小火柴

Shall we talk


开坑容易填坑难…

两个CP都很好所以好难决定最终CP…

————————————————————

【十一】王俊凯

没有来得及休息充足,WJK就被叫到公司。他必须得把自己的那部分歌词录完。

看着多得过分的歌词,WJK心里也明白WY会对这一点而不高兴。

起初是以WY和YYQX声音状态不够好为由,减少了他们一些歌词分担。

YYQX的舞蹈solo部分难度越来越大,长度也逐渐增加,所以歌词分配少一点,倒也还算正常。

WY就有些尴尬了。

在接下来的某一段时间内,说实话,WJK也觉得WY的声音状态不太好,不仅现场时容易有些找不到调,录音出来的音质也远比不上以前。

他曾经偷偷和QX聊过WY的嗓音,那段时间是WY声音状态最糟糕的时候,看着曾经轻轻松松就能发就美妙歌声的人,努力扯着嗓子都上不去高音,WJK和YYQX都很担心。

“WY那几轨歌词应该得好好修音。”WJK把YYQX拉到一旁,压低着声音说。

“嗯。我的部分没高音还好,WY的真的对他来说有点太难了。”

“我们偷偷拜托录音师吧。我怕他一着急就会骂王源儿。”那年WJK也还小,他这么和YYQX提议,然后俩人便真的傻乎乎地跑去找录音师求情了。

WY一直有在努力练习,这些WJK都看在眼里。在后面几年里,WY的水准一点点恢复,WJK也是特别为WY感到高兴。现在WY的嗓音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无奈公司却似乎无视了WY这种进步,执意把较多的歌词分给他,这让WJK觉得很难办。

其实不是没跟公司提过意见,但每次都被无视。说到底他也只是一个艺人,很多事情都无能为力。

WJK已经现在录音间内,上次去外地回来之后,立即就感冒了,嗓子的情况一直不好。

进录音间前他已经喝了很多水,只希望可以熬过去。

终于开始了…

平时说话还好,顶多偶尔会断断续续,可现在一开口唱歌,WJK才发现情况不妙。

他控制不了自己的声音,第一个音节就已经明显的破掉了。还没到高音,却已经唱不上去。


“王俊凯你怎么回事啊!”

“对不起对不起!我声音好像有点问题…”

“就你们这种偶像组合事最多,好歹也是歌手,连保护嗓子都做不到。”制作人平时看起来挺温和憨厚,一到录音,就跟换了个人似的,又凶又倔。

加上之前他们暂停新专辑录制,临时赶去外地参加节目,就已经耽误到了制作人的时间,所以这一下,气全撒到WJK身上了。

“对不起对不起…”这种情况,也只能选择赔礼道歉。

“重来!”

WJK又反复唱了很多次。可是非但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糟糕。

直到……

他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了。想开口说话,也发不出哪怕一个音节。

死了。这是WJK当下的第一反应。

评论(31)
热度(34)

© 卖男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