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男孩的小火柴

Shall we talk


【十】王源

回到重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继续录制上次没录制完成的专辑。

今天是来录合唱部分的。虽然完成上次那一部分的录音后,歌曲还剩下大半未完成,但其实WY和YYQX基本上只剩下和声还没录。

想必WJK已经独自过来把剩下的那一半给录了吧。

“倒是轻松得很。”WY拿着刚买的咖啡,在录音室的沙发上坐下,其实原是想自嘲,但说出口时,却感觉似乎有些歧义,因为他一眼瞥见了一旁的YYQX若有似无地瞪了他一眼。


“小凯怎么还不来啊?”差不多同时到的YYQX从沙发里探出身子,一直往门外看。

“大人物,忙呗。”

讽刺的话脱口而出,WY轻啄了一口咖啡,不声不响地把身子往门那边转了转。

终于,门被推开。

两人同时抬头望向门口,但进来的并不是WJK,而且制作人和经纪人。

“WY,QX,拿着。”经纪人说着,递给他们各自一份文件。

WY接过经纪人递过来的文件,居然是歌谱。

WY随手翻了一翻。这歌词有些熟悉…

这分明是…WJK那部分的歌词

“这不是小凯的歌词么?”

“对啊,我这边的也是。”一旁的YYQX也点点头,疑惑地问道,“小凯呢。”

“你们这几天争取把这首歌录完,主打歌必须尽快出来。”

“都给我们唱了?”

“对。你们赶紧练习。”经纪人看上去又气又累,嘴里絮絮叨叨地抱怨着些什么。

WY看着手上的歌谱。能多唱一点,他是应该高兴的,但是…为什么,现在他心里的担忧,已经快把高兴的那一部分给挤掉了?

“那小凯呢,他唱什么?”WY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他之前不是录过RAP了么。”

WY还想继续问清楚,可是刚张嘴,便被一旁的YYQX听起来担忧地过分的声音打断了:

“就这样?他怎么了吗?”

“他好像声音出问题了。今天刚去医院检查呢。”

什么?…WJK…声音出问题了?

在录制新专辑的这个关头?

(你倒是给我高兴起来啊,WY。你不是一直很期待这件事的发生么?)

WY拿着歌谱,看着本来是WJK的那部分歌词,悲催地发现,自己居然完全高兴不起来。

评论(4)
热度(35)

© 卖男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