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男孩的小火柴

Shall we talk


【九】王俊凯

WJK是和YYQX睡一间房的,WY已经拒绝跟WJK同房很多年了,即使不得已同房,也绝对是两张单人床。

记得有一次,公司订错了房间,订成了双人床的房间。到了那之后发现这个错误,大家也没过多担忧,因为反正都是男孩子,床也挺大,一个晚上而已,不会有什么不方便的。

没想到那天,WY自己掏腰包,又开了一间单人房。这是WY少有的所谓的“耍性子”

WJK想,似乎是从多年前那一天开始的吧。那一次,也是他们两人睡双人床,WY睡觉有搂着东西睡的习惯,所以那晚一直把整个人都缠在他身上。WJK全当WY是把自己当抱枕了。

没想到隔天起床,伸手摸到一个湿哒哒,硬鼓鼓的东西。清醒了一下才意识到,摸到的那是WY。

WJK比WY大,已经习惯了这件事,但是想到昨晚一直搂着自己的WY,就不自主地不好意思起来。

为了停止这种尴尬,WJK选择了咧开嘴,露出灿烂的笑容。

现在想想,觉得当时的自己真的太蠢了。

而YYQX进房间的时候,WJK又在剧烈咳嗽着,原以为刚刚咳一咳也就会好的,但似乎没他想的那么简单。

看样子,回到家后大概会结结实实地病上一场。WJK无奈地摇摇头,他自认为身体还不错,但一样的行程,怎么WY和QX就没事,唯独他生病了。

“还是很咳吗?喝水也没用么?真的不用我让助理姐姐去买个药么?”

“真的…不用。我估计随便…吃个药也不会有什么帮助。”

这个是实话,今天在台上唱歌时,他就感觉到了喉咙不太舒服,而现在,由于咳得太厉害了,说话也开始困难起来。


刚刚明明只是想听一下QX的意见,找WY好好谈谈,有什么误会,兴许就能解决了。

但是居然连一向只参与玩闹,遇到不愉快的事也从没发表过多意见的QX,也发飙了。

而且,是为了他而发飙的。

“你自己看着办吧,我知道我也管不了你。”

YYQX在椅子上坐下,低着头,并没有看他。

其实在WJK心里,YYQX一直都是一个绝佳的聆听者。QX会安静地听完他所有的烦恼,如果他需要,还能给予简洁而有用的建议。最重要的是,绝对不会多嘴跟别人透露半句。

“千玺,我一直都特别感激你,你知道的对吧?”

“你想说什么,直说吧。”

“刚刚…那么发飙,不像你。”

“我为你抱不平啊。”YYQX抬起头,站了起来。

“我知道,我知道。”发现面前的千玺正一步一步朝他走来,WJK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小凯,我想跟你坦白一件事。”

“什么事?”WJK已经退到了床边,退无可退之下,干脆坐下。


“就在你十…”YYQX欲言又止,似乎有一句什么很重要的话已经到了嘴边,可又给憋回去了,“唉,算了…”

“你想说什么就说完啊,这样说一半,我很…”WJK摇了摇头,这种被剧透到一半,突然强行停止的感觉,真像一口气卡在了喉咙。

但下一秒,他就被YYQX的一句话给震住了。

“这样吧,我就问你一句,他那么冷漠地对你,为什么你还这么爱他?”

等等…

什么?

不,一定是我幻听。

“爱?什么…”WJK开口想否认,一着急,又开始剧烈地咳嗽起来。

“哎呀你别急啊。我猜的。我随便猜猜的而已。”

一杯水递到嘴边,等WJK停止咳嗽抬起头时,再次看到的,是一个又恢复往常那个脸上挂着“你怎么这么蠢”的表情的,致力于用智商碾压他和WY的YYQX。

评论(15)
热度(33)

© 卖男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