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男孩的小火柴

Shall we talk


【八】易烊千玺


“要不要让助理姐姐帮你买点药?”YYQX接过空杯,手搭上WJK的肩膀,心里的担心完全显露在了脸上。

在他眼里,WJK的身子其实是组合里面最虚的,别的不说,由于低血糖,有的时候犯起病来,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手直发抖。也不能蹲,因为蹲着的话,起身会更晕得更厉害。

一般来说,WJK自己会随身带着巧克力之类的零食,出外地时,为了防止WJK一时大意给忘了,WY在备自己的零食时,也会特地为WJK留多一份。直到后来他俩的关系越来越僵,而WJK的低血糖开始好转。

YYQX想,这一点上看,似乎WY确实是比他要细心多了。

其实并不是不想也帮忙备一点这类零食,只是一开始不够熟悉,后来又觉得在WJK和WY的世界里,他是插足不进去的。而等WY放开了,WJK却再也不需要这些小食物来救急了。

“算了,应该只是小感冒,况且明天一早就回去了。”WJK开口讲话,他已经不再剧烈地咳嗽,只是声音听上去断断续续的。

一时间,YYQX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才好。

原本想给时间让WJK和WY单独相处,看看WJK会不会找王源好好聊聊。但在房里坐了一会,实在招架不住好奇心,便偷偷摸摸地走出来查看情况。

谁知道,刚好便看到了正剧烈咳嗽的WJK。

“王源,刚刚…我其实是想说…”WJK 用手指戳了戳WY的手臂。

“就先别说了。”WY别过头看了看WJK,脸上闪过一瞬间的表情,似乎是关心,但很快又冷着脸把头转回到电视机上,“电视剧正播到精彩部分呢。”

那一瞬间的关心想必是自己看错了。

受不了。

YYQX觉得自己再也受不了WY对WJK这种冷冰冰的态度了。

“王源,你态度好一点会死么?”

“态度?我觉得我态度挺好的。”

YYQX其实是积攒已久的怒气,一下子爆发出来,也没法停住,还想继续说什么时,被已经站起来的WJK拉住了手。

“好了好了,都别着急上火。王源儿的意思应该是想让我先别说太多话,对吧王源儿。”WJK说完,望向WY,眼睛里充满期待,甚至…YYQX还从里面看出了一丝祈求。

“爱怎么想怎么想。”WY的眼睛虽然盯着电视机,但YYQX一眼便能看出,WY显然完全没看进去。

WJK在WY身边坐下来,浴袍下摆因为坐姿而半开着,似乎能看见浴袍内只穿了一件内裤。

头发已经半干,刘海随意地搭拉在额头,似乎是由于疲倦,那双平时神采飞扬的眼睛快迷成了一条线。

非礼勿视。YYQX强行把视线从WJK身上移开时,脑子里闪过了这个词。



评论(12)
热度(38)

© 卖男孩的小火柴 | Powered by LOFTER